不得不学跆拳道的八大理由,大家赶紧动起来


学跆拳道需要理由,我觉得吧,只要你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理由就够了。很多人还没学跆拳道呢,就担心拉韧带疼,担心训练会累,有膝盖想想,不疼不累那还是跆拳道训练吗?


 
1、你会感到如释重负。定期去道馆训练能够缓解你紧绷的神经。
 
2、你会感觉自己更加年轻。有一项研究表明,坚持一年每周2次跆拳道训练的更年期妇女,她们的力量和骨质密度与比她们年轻15~20岁的妇女的力量和骨质密度相差无几。
 
3、睡眠状况会更好。定期进行跆拳道训练,低波睡眠时间延长了,这个阶段的睡眠被认为最有利于恢复疲劳。
 
 
4、有助于培养儿童的适应能力。热爱跆拳道的孩子更容易从失望和逆境中自拔出来,而且身体好的孩子不太感到压力大。
 
5、体会到团结合作的力量。当你加入了道馆、跆拳道社团,就会学习到怎样相互合作。这会使你受益终身。

 

6、保持身手灵活敏捷。每天抽出时间去练习护身术,这有助于放松肌肉和身手敏捷。
 
 
7、拥有矫健挺拔的身姿。拥有了结实的腹部和背部肌肉,你走起路来会觉得自己高大、挺拔、气宇轩昂,全然不是以往弯着腰坐在电脑前或累得趴伏在键盘上的样子。
 
8、加速新陈代谢。跆拳道对打训练能促进你的新陈代谢。你的身体每增加2磅的肌肉,你每天就会消耗掉20~30卡多余的热量。虽然这不是一个大数字,但也许足以帮助你避免随着年龄增长体重也增加的问题。
 
9、长期坚持跆拳道训练更能给你增添快乐。每次锻炼之后,你都会感觉心情愉快,长期坚持会使你的心理更加健康。
 

 

10、染上网瘾的可能性更小。12~16岁的青少年男女中,闲暇时间大多用来跆拳道训练的孩子网游的倾向性明显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