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协会晋级考试举行


人民网海口6月17日电(枉源) 6月15日至16日,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协会晋级考试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来自海口景山学校、华兴学校、海工商附属小学、美苑小学以及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跆拳道兴趣班等近3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晋级考试。

据了解,此次晋级考试,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协会派出了高水平的考官团队。考官从精神礼仪、基本功、品势套路、腿法技术、体能素质等五项来给学员打分。考官们严格把关、精心指导,其认真而严谨的工作态度,使本次晋段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既肯定学员成绩,又鼓励学员上进的良好效果。

“此次考级,广大的跆拳道学员纷纷踊跃报名,参与者广泛。报考段位从九级白黄带到二级红带,年龄分布在4-16岁。同时,考试中家长也一直陪在学员身边,给他们鼓励和打气,并对本次考级给出了一致好评。”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晋段考试旨在推动海南省大众跆拳道运动的发展,推动跆拳道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普及大众跆拳道运动,提高大众跆拳道运动员的综合水平。

“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学员对自我的挑战,考的不仅是学员的理论知识、技术水平,还有学员面对挑战的态度和礼仪规范。通过本次晋级考核,相信一定会更好的推动海南跆拳道运动的发展、推动海南跆拳道品势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充分的展现了跆拳道协会教练的专业水平与能力。”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晋级考试由海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同时,活动还得到海口市相关学校的指导和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