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协会主席郑环宇就外界抨击他诋毁跆拳道一事澄清


5月16日,吉林散打协会主席郑环宇就外界抨击他诋毁跆拳道一事进行了澄清,郑环宇指出,他从未诋毁过跆拳道,而且如果搏击选手按照跆拳道规则和跆拳道运动员实战,上去就是白给,他对跆拳道还是有很深的敬意的。


郑环宇指出:“首先声明,我习武三十余裁,1989年执教,2007年正式开设自己拳馆,从未开设过跆拳道项目!大成武道的广告都是公开的,经过审批的。全社会和所有弟子同行都可以作证。黑粉不要信口雌黄,进入撒谎情程序就不能自已!我对跆拳道的态度:按照跆拳道规则实战比赛,我们上去是小白。按照综合格斗和散打搏击规则实战比赛,跆拳道选手上去也是小白!但是我们要学习人家的武道文化,推广方式,商业模式。”


郑环宇强调:“我与跆拳道协会的关系。跆拳道协会主席苗立忠是我师兄,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全国武术名将,武英级运动员一于然是我挚友。他打破门户之见,把我请到他的道馆进行自由搏击散打推广和技术交流。他本人也曾在我的道馆教学一年,主要教授中国武术竞技套路。”


郑环宇最后表示:“我现在少儿班的弟子,包括青年班的学员,有的是学习过跆拳道,终又投奔我门下的。吉林省跆拳道传奇教练一金相允见到我,二米之外鞠躬问礼!跆拳道高手会教练小金子,到哪里都称赞我这位教过他自由搏击,泰拳的师父!跆拳道协会成立大会上,跆拳道青年队员见到我欣喜若狂,纷纷与我合影,成为一道风景,现场几百人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