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铜牌也高兴 刘哮波:希望越发成熟 期待2008


     12月10日,在多哈亚运会男子跆拳道84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
哮波摘得铜牌。赛后,这位帅气的小伙子表示:拿到铜牌也高兴,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来越成熟,用完美的技术和成熟的心态迎接2008年奥运会。

    刘哮波身高2米02,在跆拳道选手中“鹤立鸡群”。在今天的比赛中,刘哮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半决赛中1比3尽管输给了伊朗选手,但他却认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打得还不错。

    这枚铜牌让刘哮波感到满意,赛后,他发短信把好消息告诉了家人。他说,我尽力了。

    刘哮波说,赛前中心制定的目标就是要他在这个级别上冲击奖牌,他觉得自己的名次未能更好些是因为缺乏大赛经验。通过本届亚运会,他向对手们学到了果断和临场应变的能力。

    刘哮波比赛时,教练和队友们都在为他鼓劲儿,问他在赛场上能听到队友们的喊声吗,他说听得到,很有鼓舞。

    今年22岁的刘哮波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他说,现在要通过比赛让自己成熟起来,多积累比赛经验,让自己能够胜任奥运会的激烈竞争。  (特派记者陈君 多哈12月10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