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跆拳道协会培训教学


  跆拳道是一项魅力四射的运动,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渐渐地爱上了这项运动。这项运动既可以健体防身,也能展现个人的独特性格。中华跆拳道协会
  女子跆拳道在学习的过程中,效果不仅是增强人的体质,中华跆拳道协会还其他的显著效果。

  1、在学习锻炼的过程中,可以起到减肥塑形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达到一定健美形体要求;
  2、磨炼人的意志,增强自信心,提高个人的气质,更加游刃有余的应对所处环境;
  3、女子跆拳道还可以减轻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中华跆拳道协会做为情绪宣泄的一个渠道,调节心理平衡,使其用更加良好和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每天的生活。

  女子跆拳道其实也是一门才艺,一项竞技运动,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一项才艺,更多的在这个过程中所感悟的其他精神,坚韧不拔的品质,什么事情只有坚持才会有收获。

  浦东新区鸿音路少儿跆拳道培训教学-上海雄风国际跆拳道馆是上海一家以少儿培训为主的专业跆拳道机构,馆内教练均拥有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段位及相关教学资质,并且拥有丰富的少儿教学经验,让您的宝贝在跆拳道的运动中得到武道真谛,学会坚强、责任、自信、勇敢、自立自强的武道精神,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荣誉和自豪!
 


 

一、 强健体魄。跆拳道的健体作用不言而喻。其动作中的各种踢腿、手臂的上格、下截、拉伸等动作,可使幼儿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了少儿的柔软度和身体协调能力。
二、启智:
中华跆拳道协会跆拳道可以给少儿的大脑以良好的刺激。练习过程不仅仅是肌肉收缩的过程,它也是是空间感知能力、经验、类型识别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因此它非常有助于发展少儿的空间转换能力和想象能力以及、形体感知等右脑功能,提高了形象思维和创造力。

三、静心、跆拳道可以磨炼人的意志,通过艰苦的训练,少儿会更珍惜现今的生活,一些脾气较为内向,不爱与人沟通的少儿会有效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在学校和社会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
四、知礼: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跆拳道推崇“礼始礼终”的尚武精神,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通过师幼间的互敬、活动时的敬礼仪式、少儿之间的相互礼让等,让少儿理解了“礼”的含义,知道怎样做才是“礼”的表现。


 

  礼仪是跆拳道的宗旨,也就是说跆拳道“始于礼、终于礼”。所以,学习跆拳道可以教孩子礼仪。由于受***政策的影响和自身经济条件的影响,独生子多。由于家长和老人都惯着,时间长了就会助长孩子的“威风”,对人不懂得以礼相待。更别谈什么“孔融让梨了”。但是接受过北京儿童跆拳道培训的小朋友就不一样了,个个都非常的谦虚有礼貌,这就是儿童泰拳发魅力所在。其次,培养孩子强大的意志力,忍耐力,百折不挠等精神。学习跆拳道必须要克服自身困难,学会忍耐,这也是小朋友应该学习的。所以练习跆拳道可以预防孩子的虚荣心、攀比心等,这些对孩子未来的发展可谓至关重要。